灯火已黄昏

郭蒲only

【桃色熠闻】季夏

可以当做《非典型吃醋》的韬视角番外

二十八岁韬X二十岁蒲

一直觉得我CP这绝美的年上感应该强行搞点年龄差

PS:时间线经不起推敲


-


sum:你我曾在梦里暗中相约在这夏


-


01


郭文韬谈完合作项目从楼里出来的时候,天空已是暮色四合。


写字楼内依旧灯火通明,亮起的街灯悬在道路两侧,漂亮的橙黄色落下来,像打翻后倾泻而下的橘子果汁。


如果能加点冰就更好了。


离了写字楼内源源不断的冷风,哪怕太阳早已落下,室外也依旧余温未褪,空气里带着沸腾的热度,郭文韬用手背拂去额前沁出的一层薄汗,打开手机看了一眼微信,他和蒲熠星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三天前。


蒲熠星到绵阳后发了一条朋友圈,配图是车窗外深沉的夜色和湿淋淋的雨,加了滤镜,能看清雨幕中的星星点点的万家灯火。


蒲熠星向来很懂拍照,加上南方城市的雨下起来总是惊心动魄,道路错综复杂,莫名就适合拍一些又疯又美的文艺片。


哪怕蒲熠星出门前他们正在冷战,郭文韬还是偷偷给蒲熠星塞了一把伞,就在行李箱的底层,可是长沙天气不错,也不知道那把伞有没有机会被发现。


他不是爱吃醋的性格,也了解蒲熠星这个人。


吵架这件事说起来实属偶然——夏天入了尾声,西瓜也不如应季时的红润鲜甜,他知道蒲熠星爱吃,所以特意趁着周末赶早去了一趟华联——果蔬区一大早就人潮拥挤,郭文韬琢磨着两个人胃口都不错,特意挑了一只大的,切开两半放在冷藏区,想给蒲熠星一个惊喜。


结果只是在书房浏览完一份项目书的功夫,蒲熠星就已经将皮薄瓤厚的半边西瓜吃了大半。


八斤多的西瓜,对半切了后也有足足四斤,蒲熠星一边跟丁若虚打电话,一边拿着勺子对冰西瓜又戳又舀,全然没有注意进食份量的自觉。


腰背处过敏的红疹又隐隐约约渗出点儿难耐的痒,像密密麻麻的蚂蚁在啃噬皮肤。


无名火来得不讲道理,就像吃醋这件事根本不需要多么冠冕堂皇的借口。


丁若虚的一通电话确实算不得什么,录节目交个朋友无可厚非,在南大附近闲逛找朋友咨询一下游玩景点更是随口一提,归根结底都是因为新节目播出的一些必要宣传沟通和作为朋友的正常关心,郭文韬清楚自己实在没有理由生气。


可是身体不好受心情就是会跟着被影响,过敏的痒和麻折磨着本就不适的身体,郭文韬不可避免地感到了不安与委屈,并且最终以吃冰西瓜配雪碧对胃不好为由强行收缴了吃剩的半个。


蒲熠星肉眼可见地愣住了。


他们其实很少吵架,准确一点说,他们很少认真吵架,毕竟本质都不是喜欢在无意义事件上争辩的性格,偏偏同居的恋爱生活避免不了一些无意义的事情,所以冷静一下就成了每次矛盾冲突发生后的最优解决方案。


这次也不例外,蒲熠星用一句“我们先冷静一下吧”结束了这场哑火的争执。


郭文韬从那天后就一直睡的客房,一是因为身上过敏,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睡不好,半夜总要爬起来擦药,不想打扰到蒲熠星本就不充足的睡眠;二是因为老同学推荐了一个投资项目,他这几天忙着在看盈利方案和前期ROI,同学知道郭文韬最近有意向做投资后连上一季度财务报表都发了过来,说是趁这个机会免费咨询一下专业人士的意见。


按理来说这种完全算不上原则问题的小矛盾三天以内必定会和好,可是偏偏这次正好赶上蒲熠星去长沙录节目,所以他们至今还处于冷战状态。


蒲熠星朋友圈的那张照片没有配字,他也不确定算不算是报平安,可能是这两天实在睡得不好,所以一丁点烦躁的情绪就能无限放大。


郭文韬不明白,就算他这次吃醋来得有几分不讲道理,蒲熠星就不能哄一哄他吗?


他并不是个情绪化的人,事实上他十分擅长处理各种问题,可是蒲熠星总能打破他处理问题的规则,关于这个人的情绪体验每次都会被无限放大,因此不但开心与快乐是双倍的,难过与失望也是双倍的。


这个并不美妙的潮湿夏夜里,他突然没由来地感到口干舌燥。


夏天太热了,郭文韬决定去买瓶水。


踏进711便利店时,郭文韬手里还提着签好的合同跟公司的宣传册,纸袋是从公司里拿的,上面印着公司logo,看起来与任何一个刚从写字楼下班的打工人别无二致。


直到瞥见蹲在地上挑选饮料的那个人之前,郭文韬都是一个坚定地唯物主义者。


可是他应该不会认错蒲熠星才对。


就算面前的年轻人比起现在的蒲熠星头发短了一点,面部线条柔和了一点,五官轮廓幼态了一点,这张脸都应该是蒲熠星没错。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个人绝对不是他认识的蒲熠星。


相信科学,除非这件事不科学。


郭文韬捏紧了纸袋的提绳,谨慎地在原定站定,略微压低一点声音俯下了身。


“蒲熠星?”郭文韬小心地念出这三个字,像念出一段咒语,用目光确认道,“是你吗?”


“诶?”正在挑选饮料的蒲熠星从地上站起身来,上下打量了一番面前的陌生人,“我是蒲熠星,请问你是哪位?”


“你不认识我?”


“不好意思,应该是我忘记了。”蒲熠星又看了一眼手里的柠檬茶,突然皱了下眉。


“怎么了?”见这人眉头紧锁,郭文韬不由关切道。


蒲熠星环视了一下周围的货架和刚才进来的入口,眼神里露出一丝困惑。


“这里好像……不是我刚才进来的那家店。”


“什么?”


郭文韬话音未落,面前的人就已经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那似乎是一台黑色的iPhone5。


现在居然还有人用这种古董机?


“那个,冒昧问一句,今年是2022年吗?”


蒲熠星核对了一下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又看了一眼装潢大变的便利店,终于决定问一个只在穿越题材作品里出现过的问题。


“理论上来说是的。”


蒲熠星试图安慰自己问题不大,穿越这种事虽然很离谱,但至少自己一穿越过来就遇到了熟人,也不算是举目无亲。


“我还想先确认一件事。”蒲熠星还是决定求助眼前西装革履的英俊陌生人。


“你说。”郭文韬点了点头。


“如果我现在有困难的话,你会帮我吧?”蒲熠星伸手比划了一下。


“我该怎么帮你?”郭文韬问。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手机没有信号,你能不能借我一下你的手机。”


“……可以,现在就要吗?”


“不用,你如果不忙的话,我们能不能先找个地方坐下,我想先理清楚事情发生的原因。”


“你就不怕我是骗子吗?”


“唔……”


蒲熠星思考了一下,觉得确实存在这种可能性,神色又变得犹豫起来。


“这样吧。”郭文韬笑了一声,从兜里掏出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我把手机先押在你这里。”


“你把手机给我?”蒲熠星惊讶地瞪大眼睛,又低头看了一眼屏幕,“你这是iPhone几啊,我怎么没见过……诶?怎么还解锁咯?”


蒲熠星被惊得蹦出一句方言,呆愣地看着壁纸上那只被人抱在怀里的猫。


“看到了吗?”郭文韬低声开口,问完又补充了一句,“那是我们的猫。”


“我们的猫?”


蒲熠星觉得这句话很离谱,主要是主语很离谱,其次是助词很离谱,宾语倒是不离谱,但这只猫看起来很贵的样子,所以对他目前的财政状况来说也很离谱。


“对,我们的猫。”


郭文韬重复了一遍这四个字。


“不可能,这不科学。”蒲熠星直愣愣看着壁纸上的那只圆滚滚的猫,又想起刚才自己用脸解锁了这台手机的现实。“你是我男朋友?”


“对,所以你完全可以信任我。”


“那个……”蒲熠星试图消化目前巨大的信息量,但显然有点困难,“你叫什么名字?”


“郭文韬,文韬武略的文韬。”


“名字倒还蛮好听的。”蒲熠星划拉了一下屏幕,“所以我们住在一起,还养了一只猫?”


“五只猫,还有一只小狗,叫奶酪。”


“唔……”蒲熠星沉吟道,“我们是开了个动物园吗?”


“弄清楚这些事对你来说可能确实需要时间。”郭文韬注意到对面这人愈发迷茫地眼神,只好尽量放缓语气,“你要不要回家里看看猫?”


“我们家吗?”蒲熠星握着手机问。


“准确的说还不是,我们还没买房。”郭文韬轻轻掂了一下手里的合同。


“买了房才算家吗?”蒲熠星不解地眨了下眼睛,“你的想法跟我还挺不一样的。”


“对啊。”


除了在一起这件事上,我们的很多想法都不一样。


但是没关系。


郭文韬看着面前的蒲熠星想,这些都不妨碍我们彼此相爱。


02


蒲熠星在大二那年暑假去了一趟北京。


北上广历来是应届毕业生的兵家必争之地,彼时蒲熠星虽然还没想好毕业后要去哪里发展,但肯定也是择其中之一,所以他把暑期考查的第二站定在了刚建成的望京SOHO,成为了一名月薪三千的金融实习生。


同批进来的实习生大部分都是在北京上学,假期可以住宿舍,蒲熠星为了省钱提前联系过在北京读大学的高中好友,最后成功在对方舍友的帮助下住进了对方的宿舍。


毕竟以他当时的实习工资,租房大概率还得倒贴。


加班完成工作后的时间已经很晚,宿舍虽然没有宵禁,但地铁只剩最后两趟,蒲熠星顺着地铁站的路往回走,中途拐进路边的便利店想买个饮料和面包垫一下肚子,结果才蹲下就感到一阵头晕目眩,他赶紧闭上眼睛缓了缓,揉了几下太阳穴,待到睁开眼时却发现货架上饮料的摆放顺序跟刚才看到的似乎有些不一样。


蒲熠星没有多想,以为是自己眼花,直到身边的人叫出他的名字,他开始还以为是公司同事,抬头去看时却发现是一张陌生的面孔。


距离2022年还有整整8年,他分明不认识眼前的陌生男人,可是那个面部识别的手机不会说谎,因为结账的时候他故意把黑屏的手机举到了店员面前,得到的却是一句请您解锁一下屏幕,这边看不到付款码。


手机只要到他手里就没有网,最后还是郭文韬拿过去才成功付了款。


蒲熠星拿着一瓶分离式的蜂蜜柠檬水跟在郭文韬身后,他本来还想拿个速食蛋糕,但是郭文韬说家里有饭,晚上不要吃这种冷的东西,他的手机一格信号都没有,身上也没带现金,根本买不了单,所以只好选择妥协,乖乖按照郭文韬的意思把东西放回了货架。


躲过了晚高峰的地铁依然没有座位,不过好在不算拥挤,郭文韬看着蒲熠星疲惫的神色,又忍不住问他:“你是来北京旅游的吗?”


“没有,我在这边实习。”蒲熠星把脑袋靠在冰凉的金属扶杆上,“我就实习一个月,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本来准备玩几天就回家的,现在也不知道能不能回去。”


“你放心,肯定会有办法回去的。”一想到在绵阳的蒲熠星得知这件事会有多么不可置信,郭文韬就忍不住扬起一抹很浅的笑,问道,“你还在念书吧?”


“嗯,下学期大三。”


“才二十岁啊。”郭文韬轻叹。


“嗯。”蒲熠星点头,一双眼睛明亮又漂亮,肤色在冷调的灯光下白得有些晃眼。


“你不好奇你现在的工作和生活吗?”


“我确实有个问题。”蒲熠星歪头看向他,像只探出脑袋的猫,“我现在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吗?”


“在的。”郭文韬借看着视线正前方倚在栏杆上的蒲熠星,总觉得二十岁的蒲熠星跟二十八岁其实也没什么不一样,“你一直在做你喜欢的事情。”


“那就可以了。”蒲熠星笑得心满意足。


03


“口罩扔门口的垃圾桶,蓝色拖鞋是你的,边上有酒精棉,你可以擦一下手消毒。”郭文韬拉开门,一边换鞋一边叮嘱,“客厅里有iPad,你先玩一会儿,我去做饭。”


“好,谢谢。”


二十岁的蒲熠星乖得不像话,郭文韬知道这其中多少有些源于对2022这个陌生世界的紧张与不安,却还是在对方遇到问题后下意识看向他的瞬间感受到了一种信任和依赖。


郭文韬遇到蒲熠星的时候,对方已经成长。


进门后就看到了家里瘫在地上的三只猫,郭文韬壁纸上那只圆滚滚地凑过来,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


“这只叫汤汤。”郭文韬拉开冰箱门,“想吃面还是水饺?”


“什么馅啊?”


“自己包的猪肉茴香,正好还剩最后一份。”


“那我要吃这个。”蒲熠星舔了一下嘴唇。


“好,那我去煮。”


蒲熠星在沙发上坐下,小腿边上就蹭过来一只猫,猫咪这种生物真的很犯规,哪怕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心与求知欲,却从来不会让人感到冒犯与不适,只会试探着用脑袋蹭你裤腿,如果你不反对,它就会继续顺着裤管往膝盖上爬。


“汤汤?”蒲熠星用手背蹭了一下猫猫头,伸手把它捞起来放在了腿上。


汤汤并不怕他,顺势在人怀里伸了个懒腰,圆溜溜的金色瞳孔一直盯着蒲熠星看,一边哼哼唧唧享受着蒲熠星并不太专业的和面式撸猫大法。


滚水下锅,饺子熟得很快,郭文韬在味碟里倒好辣椒油和醋,招呼蒲熠星过来吃饭时汤汤正趴在小客人腿上睡得正香。


大约是猫咪的呼噜声太过治愈所以不忍心打断,蒲熠星扭头对郭文韬比了个噤声的手势,食指抵在唇间,眼睛里有郭文韬许久未曾见过的慌张和无措。


他是真的很怕吵醒那只膝盖上熟睡的猫。


郭文韬的心随着对方那个眼神顷刻柔软下来。


二十岁的蒲熠星眉眼还出落成现在这样锋芒毕露的模样,顺毛的发型规规矩矩,鬓角乖乖贴着太阳穴,穿着白色T恤衫和工装五分裤,身上的每一寸气息都让他感到熟悉又陌生,熟悉是因为他清楚地知道这个人就是过去的蒲熠星,陌生是因为这个人是不属于他的蒲熠星。


郭文韬把盘子和筷子端到沙发边上递给他,每个字都落得很轻。


“那你在这儿吃吧。”


“好。”


蒲熠星点点头,尽量放轻了动作幅度,饺子也吃得细嚼慢咽,但小动物大约天生警觉,对声音也格外敏感,很快就从睡梦中醒来,睁开眼睛后先是抬起视线看了看四周,然后踩着优雅地步子踏上了沙发另一边的棕榈坐垫。


“你跟蒲熠星是不是吵架了?”


直到成功坐在餐桌前蘸上辣椒醋,蒲熠星才问出了刚才没想明白的问题。


“为什么这么问?”


“不然我想不出来有什么理由会让你在遇到我之后不马上联系他。”


“对,闹了一点小矛盾。”


“谈恋爱果然很麻烦。”蒲熠星虽未知全貌,但还是发表了总结,端起旁边郭文韬倒好的温水喝了一口,“所以你需要我的帮助吗?”


“你怎么帮我?”郭文韬惊讶地看着他,“打电话吗?”


“手机没信号,我打不了电话。”蒲熠星如实陈述了一下现状,然后又夹起一颗饺子,“方便告诉我你们吵架的原因吗?”


“其实也没什么,我就是吃醋了。”在面对二十岁的蒲熠星时,郭文韬坦诚得不可思议,“听起来很幼稚对不对,但就是这么简单。”


“大帅哥也会吃醋啊?”蒲熠星眼底闪过一丝诧异,随后笑眯眯地看着他,“怎么看都是我吃醋的可能性比较大吧。”


“你才不会吃醋。”郭文韬气鼓鼓瞪他一眼,倒是瞪得不凶,眼睛湿湿的,看着还有点委屈,“你只会忙着交新朋友。”


“我这么过分啊?”蒲熠星确实没怎么见过男生撒娇,尤其是这个男人还是自己未来男朋友,他纵然有心替未来的自己哄上两句,却也因为摸不清头绪而无从下手。


“对啊你就是很过分。”


二十八岁的蒲熠星事业有成,有令人艳羡的工作与薪资,也有奔赴自己喜爱事物的野心与能力,他好像永远不会畏惧什么,只会微笑着踏过满地荆棘迎难而上。


郭文韬想,他真的爱惨了蒲熠星这副称得上嚣张的模样。


可是在这样一个仿佛无所不能的蒲熠星面前,他其实并不愿意袒露自己的怯懦。


那通电话只不过是一根无辜的导火索,他不是故意要惹蒲熠星生气,他只是对夏天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执念,他只是不喜欢蒲熠星对其他人表露出曾经与他交往时脱口而出的欣赏,但郭文韬比谁都清楚,这份不悦来得毫无道理又莫名其妙,他其实不该表现出来的。


“既然这么过分,那为什么还喜欢他啊?”蒲熠星一脸无辜地看着郭文韬。


“因为他就是特别好啊。”


在郭文韬看来,这个问题甚至不能称之为问题,他在遇见蒲熠星时顺风顺水渡过了人生的前二十四年,一直都固执的认为只要通过聪明和努力就能置换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偏偏蒲熠星一次又一次违背了这条规则。


他不需要能说会道,蒲熠星会负责找到话题;他不需要技巧高超,蒲熠星会说只要跟他一起玩游戏就很开心;他不需要面面俱到完美无缺,蒲熠星会接纳他的所有缺点……


蒲熠星这么好,他怎么会不喜欢呢。


04


蒲熠星不是没有被人夸过,但被未来的男朋友当面夸确实还是头一遭,郭文韬眼底不加掩饰的爱意来势汹汹,像是多看一眼就会被那道深邃目光卷入爱河。


他从未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收获过如此多的肯定与热爱。


偏偏郭文韬说完后还是如此认真注视着他。


“你跟他说过你为什么吃醋吗?”蒲熠星放下手里的筷子,双手捧起了水杯。


“我怕他觉得我太幼稚。”


“那你们闹脾气就不幼稚了?”


郭文韬沉默了一会,似是不甘地抿了一下唇线。


“你也觉得我很幼稚。”


“不不不。”蒲熠星朝他晃了晃食指,“恋爱中的人都很幼稚,你信我,他绝对跟你差不多。”


“我好像怎么做都不对。”郭文韬有些苦恼地蹙着眉,“我其实没有那么大度,我就是会嫉妒他对那个人表现出来的欣赏和赞美,我不是觉得这样不对,我只是很容易就想到他以前也这么夸过我;可是如果我很在乎这些的话,又显得我这个人太小气了,看个节目都要吃醋,还是为了一些理所当然的事情,这样好像会给他造成困扰,因为他工作其实还蛮辛苦的。”


“吃醋哪有讲道理的。”蒲熠星扬起一丝狡黠的笑意,看向他时还眨了眨眼睛,“讲道理的就不叫吃醋了。”


“可我就是惹他生气了。”郭文韬沮丧地低下头,脑袋上像是耷拉着一双隐形的兽耳,“他都回绵阳了,他就是想躲着我。”


“不是,我有个问题啊。”蒲熠星打断郭文韬的emo读条,“躲到一个你知道的地方,怎么能算躲着你呢。”


郭文韬若有所思地看着餐桌对面,二十岁的蒲熠星朝他轻轻挑了一下眉梢。


“你的意思是。”郭文韬不确定地问道,“我可以去找他?”


蒲熠星笑而不语,二十岁的面庞年轻稚嫩,像是一眼就能望进郭文韬心底。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应该在等你去找他。”蒲熠星端起空掉的盘子和调味碟,“好啦,我先去洗个碗,你可以再考虑一下。”


“蒲熠星。”


“嗯?”


“谢谢。”


“是我谢谢你才对。”蒲熠星扭头朝他笑,“饺子包得不错。”


洗完碗之后蒲熠星坐在沙发上玩了一会儿iPad,电子设备一到他这个异世界人的手里就会断网,他只好下了两把人机五子棋。


郭文韬换了身衣服,从卧室出来时肩上还挂着一个双肩背包。


“你一个人可以吗?我准备去趟绵阳。”


“我当然可以,你赶紧去吧。”


郭文韬点点头,坐在沙发上开始订机票,收到航班短信的时候刚想跟旁边的人说一声,却发现那人已经睡着了,作息良好的大学生此刻正枕着靠垫睡在了沙发一侧,身上还盖了条蓝色的珊瑚绒毯子,是蒲熠星平时常用的那条。


这样看的话,八年时光其实没有在蒲熠星身上留下太多痕迹,甚至连睡眠习惯也都与现在肖似,喜欢蜷缩着侧躺,怀里一定要抱住毯子或被子的一角,不爱翻身,也不会乱动,乖得像只不打呼噜的猫。


又一次凑过来的汤汤似乎对这只年轻的两脚兽格外好奇,趁着对方熟睡后在身边嗅来嗅去,然后窝在了蒲熠星毛绒绒的脑勺后,两团毛绒绒就这样贴在一起,看得坐在沙发另一侧的郭文韬有一瞬恍惚——这人似乎完全把这里当成了自己家,还一点没有防备地睡着了。


他其实不知道该怎么应付这个仿佛从天而降的小蒲熠星,但又很庆幸这个人在此刻出现,让他有机会把那些未曾说出的话宣之于口。


连日困扰的问题有了答案,他也就没有了再等下去的理由。


就像蒲熠星曾经无数次坚定地走向他那样,再笨拙的搭讪里也藏着最真挚的喜欢,初遇的时候谁也不是情场高手,讲不出风月场里的漂亮情话,但如果把每一段相处的过往拼凑起来,还是能清晰可见一句完整的喜欢。


他明明一直是被蒲熠星偏爱的那个。


05


临出门前,郭文韬给客厅的人留了一盏灯。


午夜的航站楼内亮如白昼,空调开得也很足,但好在人烟稀少,很快就办理好值机过了安检,他坐在登机口冰凉的不锈钢排椅上,脑海里却只有蒲熠星提着行李箱出门的背影。


机舱内的冷气仿佛开了限免,冷得人打了个哆嗦,他找空乘要了一张毯子,戴上眼罩后往身上一盖,立刻就卷入了昏沉的困意之中。


红眼航班上的乘客几乎都在补眠,郭文韬靠在并不舒服的椅背上颠簸了好几下,却依旧睡得很沉。


被空姐叫醒的时候,搭乘的航班正要抵达南郊机场。


睁开眼的瞬间,郭文韬有一刹那恍惚,他好像在飞机上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但是又记不清梦里具体的内容。


四川地势蜿蜒,出租车却是开得飞快,郭文韬打开手机看了一眼家里的监控,确认猫和狗都在视线范围内,然后又下意识转了几下镜头。


他不知道自己在找些什么,就好像他也不知道昨晚自己是如何订好了凌晨的机票。


他只是突然好想好想去见蒲熠星,理由不充分,但动机很明确。


一番查看后无果,他只好抬手轻轻敲了一下眉心。头有些疼,大概是没有睡好,毕竟连夜赶飞机人多少有些熬不住。


但是这些都没关系,他很快就要见到蒲熠星了。


06


绵阳的凌晨灰蒙蒙一片,郭文韬敲开蒲熠星家门的时候还不到早上七点。


“对不起阿姨,打扰你休息了,我……”


蒲妈妈先是一愣,而后就看到了郭文韬乱糟糟的头发和泛青的眼眶。


“进去吧。”她很轻地叹了口气。


“谢谢阿姨。”


郭文韬换了拖鞋踏进室内,循着熟悉的方向走到蒲熠星卧室门口,伸手推开房门的瞬间,正好有一道光落上了他的手背。


清晨熹微的阳光穿过窗帘的缝隙,蒲熠星安安稳稳躺在床上,大概做了一个不错的梦。


他焦躁不安的心绪好似都被这一刻的宁静抚平,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


郭文韬俯下身,吻了吻恋人的额头。


早安。


-fin-


sum来自黎明的《夏日倾情》

我实在算不得多喜欢夏天,南方的夏季湿热绵长,不得安枕,可只要想到我CP,夏天又突然变得美好起来。

那种感觉很微妙,像就着空调冷风吞下一口冰淇淋,小猫咪对你翻开肚皮,说如果感觉烦躁的话可以撸我一下。

其实也能当做《情话》的镜像版,如果有读者能GET到就太好了

感谢观看

彩蛋是一点后续,粮票可解锁



评论(18)

热度(1377)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